關於我們




         本公司龍邑不動產 龍揚地政士雙理財團隊  已成立三十年寒暑,因本公司為仲介與代書的雙理財團隊;我們的團隊具備了仲介的柔軟身段與協調能力,又有代書對於法條專業的追求及客制化理財規劃的細膩。是您的房地產理財投資的首選顧問。

        成立此平台,非主要仲介與代書業務推廣,是希望以信託規劃來管理資產及不動產的重要性與大家分享切磋,亦歡迎前輩指教。

        本團隊從開立以來,為客戶投資管理不動產不下千百間,看過一些客戶,戰戰競競,終其一生,取得了有價資產(不動產),以為,可以安養天年;卻因人事多變,因故失去一生努力而來的資產,令人不勝唏噓;或留下龐大遺產於後代子孫,卻因家族子弟,理財不慎,敗光祖產,徒留遺憾,類似狀況皆不少見

     
       所以本團隊了解"信託"為資產獨立化,資產保全,是取得資產後最重要的課題之一,唯有讓資產獨立化,讓資產保全才能對抗風險,才能照顧弱勢,才能放心老年的安養,才能離世依心願安排遺產,所以信託規劃是如此的重要如何讓資產獨立化,資產保全? 唯有依靠資產信託規劃,才能保障資產。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以上為團隊推廣信託之原因。
        

  信託規劃師: 謝孟甫  專案 經理
  手機:0917-501341
  公司:02-89923066
  服務處: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107號